别理我啦

渣浪@别理这个人

小天使点的梗

save一下。

*

天气预报说未来几天魔世各地区温度持续寒冷,鬼飘伶听到这则播报的时候正好从厨房里出来。精致的魔要过精致的生活,从忌廉汤到七分熟的牛扒以及刚出炉的牛油面包,都必须是最完美的精致。很可惜精致的生活缺少了暖气,不过鬼飘伶并不觉得闇盟的冬天有多冷,比起他的家乡,那个每到冬季积雪能深到膝盖的地方,闇盟的冬天,抖一抖还能熬过去。

但公子开明就不这么觉得了,鬼飘伶第三次回到卧室喊他起床,那位平日里坐在策君的位置上使唤别人干活的策君这会儿连头都缩进被子里,只剩深色的发尖从被檐下露出来,留在外头感受冷得过分的温度。

“ming,get up。”鬼飘伶蹲在床边,他掀起棉被的一角,公子开明的脸因为睡姿关系挤压地变形。寒意吹到他脸上,睡梦中的策君下意识翻身把自己裹成一个白色的茧。

“ming。”他没办法,只好脱了鞋爬上床,逐层逐层扒开卷成好几圈的厚实棉被,从那里头翻找出公子开明的脸。鬼飘伶叫了他好几声,可惜策君的赖床功力实在过于深厚。

他也就现在才会这么安分。

迫于无奈,鬼飘伶使出逼不得已的下下策,他把手塞到公子开明的颈窝里,带着刚被自来水冲刷过的冰凉和湿润,让公子开明瞬间睁开眼。

“morning。”

“臭阿飘!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现在是冬天耶,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下吗?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人心险恶,只有你才会用这么残忍卑鄙的手段惊扰本公子的美梦。难得我放假难得我不远万里过来闇盟难得我大发慈悲来陪你,你就这样回报我的爱意。”

一旦他醒了,就变得吵闹,公子开明一个人能热闹出一个连的仗势。

“虽然我说morning,但是已经到中午了,it is time to have lunch。而且,休假这三天你几乎stay in my bed everyday。”

公子开明从被窝卷里抽出双手,他搂住鬼飘伶都脖子,试图把骑士也带回温暖的被窝。鬼飘伶看穿他的目的,虽然心知肚明但那又怎样,公子开明写满倦意的神情里总有谜一般地自信感,似乎在对鬼飘伶说放弃抵抗吧你拿我没办法的。

鬼飘伶不愿意承认这点,他认为自己还能挣扎一下。

“阿飘,外面下雨了吗?”公子开明突然撇过脑袋望向窗外,雨声不大,雨丝轻柔地黏在玻璃上,要非常细心才能听见它们落在枝叶的声响。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公子开明明显觉察自己的鼻尖凉透了。他不喜欢下雨,特别是冬天的雨,徒增寒意。

“明天也会下雨,但是不会下大雨。”鬼飘伶知道公子开明在盘算什么,他不忘贴心地补充说明,好让策君打消心里的歪念头,“小到航班不会取消,so,小明还是要乖乖go back to 修罗国度。”

“阿飘你啊......”公子开明不知道说他什么才好,他的骑士太刻板,哪有异地恋还催着对象回去上班的。公子开明越想心里越不爽,不爽就干脆开始耍无赖,他像只兔子似地蹬腿,弄得灰尘都飞扬在空中,整张床都在晃,“你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情!”

“ming,stop!heyheyhey...calm down.”他能怎么样,公子开明压根不听他说话,让人很容易想到两个字:泼猴。那个齐天大圣,玉皇大帝的天庭都敢大闹一场,鬼飘伶的一张双人床算得了什么。

“修罗国度need you。”

公子开明听了,终于消停,金色的瞳孔盯着鬼飘伶。他沉默良久,过了老半天刚打算开口却打了个喷嚏。鬼飘伶想去替他拿黑色外衣,就算他不肯起床,肩膀再继续这样露在外头受风也不行。

然而公子开明不肯撒手,他死死抱着鬼飘伶的脖子,跟考拉巴着树似的。公子开明吸了吸鼻子,然后把脸凑近,两人的唇峰几乎挨着,他一开口,言语就直接从鬼飘伶嘴里钻进去,是假装漫不经心的语调:“那你呢?你不需要我吗?”

他的撩逗太过明目张胆,那鬼飘伶还管那么多干什么,他干脆吻上去,品尝从舌尖开始的升温,再进一步邈掠出欲念的轮廓,直到他们都快要沦陷进去,在一触即发的边缘,鬼飘伶停了下来。他们的吻是如此短暂,却又深入彻底。

“well,这样,暂时就不需要了。”

到底是谁拿谁没办法啊,这个问题就像北风和南风在争吵谁占上风一样无解。公子开明早在心里备好了万千种应对方案,随便鬼飘伶说哪句,他都能立刻长篇大论对答如流。可惜的是,当公子开明面对鬼飘伶的脸,他突然发现那些备好的台词都派不上用场,还不如直接蹬腿撒泼来的实在。

“我不管我不听我不理!外面刮风还在下雨,这种天气逼我起床,你还有魔性吗?你的良心不会有一丝折磨吗?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阿飘叛逆伤透我的心,凭爸真的很受伤。”前一秒还无赖的嘴脸,下一秒就话峰一转,公子开明的眼尾挂着三分趾高气昂,连睫毛梢都翘出满载着自鸣得意的弧度,“本策君给你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陪我睡回笼。”

不要脸,it is my bed。鬼飘伶刚想反驳,忽地想起午饭还摆在桌上,估计都凉透了。他张开嘴,随即又把话吞回去。

算了,等等再热就好。

公子开明蜷缩在他身边,鬼飘伶听着窗外雨势渐大,难免也会想,如果明天的雨能再大点,航班就会取消吧。

评论(1)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