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理我啦

渣浪@别理这个人

直男飘和直男明 18

当我看见18这个数字....amazing!
太久了,如果有前后矛盾的par就当我没说过(?
很困,所以短小,脑子有坑

*

直男飘的病一好,就立刻缠上了直男明,他理直气壮地解释之前说的那些话全当他烧糊涂了please。他真的很夸张,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他追的对象在修罗,就差没拉条横幅举个带标语的小红旗到修罗公司底下呐喊,最好再来一场发布会。

还有更惊奇的,修罗竟然没人看出直男飘是对他们的策君有意思,一个个还搁那儿猜,闇盟这么闲的吗?不用坐办公室上班天天在外头闲逛,真好啊,想跳槽。

也就戮世摩罗比较有眼光,小脑瓜子一转,骑着滑轮转椅跟开小火车似的溜到直男明办公桌边。戮世摩罗到魔世之后的第一件事是染了个发,发色就很嚣张了,结果直男明发现,他现在的表情比他的满头绿毛更嚣张,还很鸡贼。

“策君大人不说点什么吗?”

“说什么要说什么要我说什么?”

“哟,台都拆了还跟我演戏,你沉沦海首智的智难道是智障的智。”

从某种意义上讲,直男明不是很中意戮世摩罗这个人——比泛泛之辈聪明,又达不到智者的水准。大场合不指望他能出谋划策,小事情却比谁都机灵,防不胜防的类型。

“不是我说你啊策君大人,虽然我知道你性向稳定,但这种事谁知道呢。万一你们牵个手亲个嘴之后,突然就能接受也说不定。”戮世摩罗最喜欢看别人不爽又拿他没办法的表情,愉悦身心,“你看不起同性恋吗?爱情有什么错,给它一个进入你生命的机会。”

直男明想反驳来着,他张开嘴,刚骂完“进你老母”四个字,恍惚间似乎回忆起他跟直男飘,手牵过嘴也亲过了。

说来是直男明自作孽,定什么外卖送什么牛河,如果当时直男飘让他走,他就乖乖走,然后从此划清界限,不省了这些破事儿?

可那样一来,直男明却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这种爱动脑的聪明智者,自打点完外卖脑子里就没停过。自己到底是为了啥,难不成真的轻而易举接受了喜欢男人这种新人设,那他之前过的人生怎么算,他之前撩的妹怎么算......他跟直男飘接吻的事儿又怎么算。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直男明回到家首先是找了部听说在圈子里很火的片。他深呼吸一口,强忍着不快进,从头看到尾。

你要让他发表点什么观后感?生理反应是没有的,甚至觉得自己打从灵魂深处萎了。两个男人之间是这样做的吗,既粗鲁又蛮横,就这样塞进去?直男明思考了很久很久很——久,他得出了结论,无论他们俩谁上谁,都是他无法想象和接受的画面。

所以戮世摩罗那套说辞听上去简单,什么让爱情进入生命里,在这之前,有个比爱情更难进入东西需要解决一下。

临近下班时间,直男明瞄了眼窗外,公司大门前的广场中央,直男飘的蓝色身影伫立在来往的人群之间。他身边围了很多鸟,不止鸽子,直男明头次看见能跟鸟类打成一片的魔。

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直男飘的资本摆在那儿,好看到连动物都喜欢他。直男明有些羡慕了,他一直都很希望鸽子能够落在他身边,停下他的肩上,这样他就能把鸽子抓回家煲汤。

可能鸽子们都识破了直男明的心思,所以广场上没有一只鸽子愿意亲近他。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